:::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3-12-07 | 點閱數: 457

一、為提升老師數學專業知能與素養,以及落實108課綱素養導向課堂教學實踐。旨揭研習為針對112學年度下學期之各年級課程做詳盡的內容與教學分析。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三、研習講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數學系施皓耀副教授及生根計畫講師群。   

四、研習資訊:

()國中場

1.研習對象:國中小及高中職數學科教師。

2.研習日期與時間:1131/29()~2/2()9:00~16:00

3.研習方式:以Google Meet視訊軟體進行線上研習,會議室代碼將會於1/19()email告知報名參與者,研習當天亦會在計畫社群平台公告。

()國小場

1.研習對象:中小學數學科教師。

2.研習日期與時間:1131/22()~1/27()9:00~16:00

3.研習方式:以Google Meet視訊軟體進行線上研習,會議室代碼將會於1/5()email告知報名參與者,研習當天亦會在計畫社群平台公告。

()研習課程日程表:請參閱附件。

五、研習時數核發:研習當日將提供簽退表單,依實際參與時數核發研習時數。

六、本研習詳情請參閱本計畫官網研習公告,若有任何資訊的異動將直接公告在官網。

七、即日起至當天研習為止,請至本計畫官網(https://www.nhmath.com/NH-MATH/)報名。本研習不受理全教網報名。

八、檢附國中場、國小場研習日程表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