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體健科 - 活動訊息 | 2023-07-13 | 點閱數: 794
  1. 依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2年7月11日陽明交大高教字第1120028313號函。
  2. 旨揭課程由該校醫學系小兒科楊令瑀醫師,邀集台北榮民總醫院專業醫師群,以常見小兒科疾病為主題,製作「陪伴寶貝健康長大:淺談小兒常見疾病」全線上數位課程,以利推動正確的小兒衛教資訊,共同打造更安全的育兒環境。
  3. 課程針對需要與幼兒、小學生相處的教師進行設計,讓民眾能夠清楚了解常見疾病的病生理,以及可執行的照護方法。
  4. 課程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
  5. 課程詳情與報名辦法詳見該校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了解:https://reurl.cc/v7pxye並參閱附件。
  6. 課程聯絡人: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先生,(03)5712121分機56065。活動合作聯絡人:該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張小姐,(03)5712121分機56084,電子郵件:fanyachang@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