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23-06-30 | 點閱數: 2299

一、佛光大學「生命教育教師社群」為增進生命教育的教學交流與分享探索,透過舉辦「生命教育」教案教材研討會,促進教師在生命教育教案設計與實踐的對話,期彙集相關「教」「學」經驗與成果,建構具特色暨多元化的教學實踐資料庫。自2021年迄今已舉辦四屆研討會,並已出版《大學生命教育建構與實踐—生命本質的全人教育》(第一冊)。第五屆研討會將在前四屆的基礎上持續深化,並向外推擴邀請校外教師共同參與,分享相關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實踐成果。

二、會議時間:11275()09:0017:10

三、會議地點:Ms Teams 線上會議。

四、請欲參加者務必事先報名,會議報名註冊連結:https://reurl.cc/XERXVE

五、會議當天75日(三)8:20-8:50,請先登入Ms Teams報到。

六、聯絡人:陳映竹。電話:(03)9871000分機11244;電子信箱:ychengm.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