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23-02-06 | 點閱數: 159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快樂學程式推廣學會台程字第1120204001號函辦理。

二、「2023第十三期希望小學師資培訓」招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2年02月28日止,每期招募北區20人、中區20人、南區20人、東區20人,額滿為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survey.zohopublic.com/zs/xORKqn

三、本課程以創意、思考與探索為主軸,為老師扎根程式基礎,建立完整的 Scratch 程式語言概念,及寫作程式的能力。學習結業後老師可自行融入教學、自編教材。課程設計方式符合十二年國教「自發、共好與互動」素養導向的教學目標,成為新課綱的種子老師。

四本課程共分兩個階段培訓,第一階段為貼圖動畫班,第二階段為遊戲創作班。在上課期間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以自己空暇的時間進行程式課程。每階段期間內審核通過5個作業,可以取得一張紙本研習證書。

五、檢附2023希望小學師資培訓計畫簡章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