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09-12-04 | 點閱數: 1589
嘉義縣98年度生活課程在地化徵稿活動,業已評審完竣,成績請參見附件,其他注意事項如下:
 
一、    本次徵稿活活動總計收到107件作品,依據徵稿活動實施計畫共錄取特優3件,優等6件,入選30件,得獎名單如附件,感謝各校的參與。
二、    請獲獎學校核對參賽者姓名是否正確,若有誤請以紅色字體標明回傳至life@mail.cyc.edu.tw來電0918118025告知,以利辦理敘獎及印製獎狀事宜。
三、 為利得獎作品彙整成冊,請獲獎學校將得獎作品之電子檔E-maillife@mail.cyc.edu.tw信箱,因篇幅有限,請各得獎作品依下列說明頁數濃縮精華,煩請配合以利得獎作品專輯之印製。
    ※特優作品:以8頁為限,最多不超過10頁。
    ※優等作品:以6頁為限,最多不超過8頁。
    ※入選作品:最多5頁。
    PS.請得獎者依上述頁數傳送電子檔,最遲於12月15日完成,
       煩請配合。
四、 本次徵稿活動,以<生活課程在地化教學素材>為主軸,並非教學活動設計、教學簡報、教學成果或學習單等,各參賽作品均甚為用心呈現各校及社區之特色,惟仍應以符合生活課程能力指標為參考點。文字說明及照片若能親自編撰及拍攝,相信更能呈現優良之<生活課程在地化教學素材>,感謝各校的參與。
 
PS.電子檔傳送有疑問者,請電洽0918118025劉主任或3611075黃鳳金老師,再次感謝您!                           
                         
                                  生活課程輔導團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