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9-10 | 點閱數: 122

主旨:檢送國家海洋研究院舉辦之「從兒童海洋主題繪畫作品剖析我國小學生海洋意象現況」專題講座實施計畫(如附件),歡迎踴躍參加,講座內容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家海洋研究院111年9月8日國沿海證自第1110004483號函辦理。
二、國家海洋研究院自109年以來,每年結合近期重要研究計畫訂定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之主題,再就繪畫作品內容進行研究分析,提供海洋教育推展之參考。今年,在國艦國造的政策目標 下,該院為提升我國造船量能,著手規劃興建國家船模實驗室,故以「航向大海GoOcean」作為參賽主題。
三、本次專題講座將就全數參賽作品之創作理念、區域差異及國內(外)船舶研究等議題進行分享,邀請對海洋議題有興趣之教育人員與民眾進行對話,作為我國兒童海洋素養未來推動方向之建議。
四、講座資訊
(一)時間:111年10月1日(星期六)上午10時15分起至中午12時20分。
(二)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階梯閣樓(前鎮區新光路 61號)
(三)報名方式有二:「實體參加」、「線上直播」,相關 QRcode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