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幼教科 - 研習進修 | 2022-08-10 | 點閱數: 363
一、 為建立校長專業支持系統,提升校長專業素養與知能,委請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辦理「中小學校長專業支持系統實踐與發展實施計畫」,旨揭計畫為前開計畫其中一項子計畫,期望透過新興議題的探討,擴增學校治理的基因及課程發展的工法。
二、 旨揭計畫課程重要資訊如下,詳情請見附件實施計畫:
(一) 線上課程
1、 理念篇:主題講座為「改變,是精準的設計!」,討論子題為「如何運用社會設計促進學校治理的系統變革?」,訂於111年8月16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時辦理。
2、 行動篇:主題講座為「從企業到地方的永續實踐」,討論子題為「學校教育與企業落實ESG的關係?」,訂於111年8月18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12時辦理。
3、 轉譯篇:討論子題為「課程設計的『永續工法』」及「班級經營的『社企模式』」,訂於1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下午2時至4時辦理。
(二) 實體課程:「永續教育共識營」訂於111年8月23日(星期二)至24日(星期三)假立法院中南部服務中心議事大廳及南投竹山小鎮文創辦理。
三、 倘有旨揭課程相關問題或未盡事宜,歡迎逕洽中華民國中小學校長協會葉小姐或游先生,電話:(02)29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