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2-08-09 | 點閱數: 438

一、計畫目標:
本計畫透過臺師大研發出「 Smart Reading適性閱讀 系統」,此系統為整合性的中文適性文本閱讀支援系統,可對學生進行適性化的閱讀評量 ( 並根據學生的閱讀能力進行書籍的適配推薦, 透過此系統為 學生客製化每個人的適性推薦書單 讓教師們 適當地針對不同的學生進行差異化教學,達到拔尖扶弱的適性教學目標。

二、培訓日期及地點:
(一). 111 年 8月 11 日(星期四) ,嘉義市立興安國小
(二). 111 年 8月 18 日(星期四) ,嘉義市立大業國中
 

三、報名資訊:
(一). 參加對象:以嘉雲區國中小現職教師、嘉義大學中小教師資生優先報名,其他縣市教師及師資生亦可報名。
(二). 預計人數:依報名資格及順序錄取共計 30人,額滿為止。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8月 9 日(星期二) 中 午 12 時截止。
(四).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Pe7nM-ixsuPj9aRrdzXC_BHyN3izJBPpeRaNvIvE6g/edit
填妥本報名表單後,按 「提交」送出 (確認報名提交後,email 收到填寫副本才算報名完成 )。
(五). 學員完成全程後將發給研習證明書 。

四、計畫詳情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