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09-10-29 | 點閱數: 1323

 

一、活動目的
隨著時日演變,生活方式以及觀念改變,家族關係漸轉淡薄,為讓孩子飲水思源,明白個人成員對家族之重要性,更深入了解所屬家族關係,特舉辦此比賽。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基金會。
三、參加對象
以九十八學年度國小4~6年級學生。
四、參與作品條件
(一)以本身家庭族譜為創作主題,需含三代以上。
(二)參賽作品可綜合繪畫、剪貼、文字、電子圖檔、照片等,用平面但創意的方式呈現(如繪本、剪貼簿、海報、剪報...)。
(三)報名表A式內學習單部分,需寫出參賽者紀錄創作歷程,將列入評分標準。
五、收件以及頒獎日期
(一)優勝十名:圖書禮卷2000元,以及獎狀一張。
(二)佳作二十名:圖書禮卷1000元,以及獎狀一張。
(三)偏遠地區獎:主辦單位以教育部公佈之偏遠地區學校名單為主,在不影響參賽者權益下,增加優勝五名與十名佳作。
六、獎項說明
(一)收件日期:981221日至99226(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得獎公告:99312日公告於本會網站上。
(三)得獎者將公告於金車教育基金會網站上,並以e-mail通知,若無法參加頒獎典禮請回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