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09-10-12 | 點閱數: 554

 

 

   活動網址:www.cpc.gov.tw/Events/2009carnival.html  ,請參考

(註:凡當日出席參觀並至消保會攤位填答問卷者,將授予2小時終身學習護照認證時數)

活動名稱
2009安全消費心主張
活動地點
臺中市豐樂雕塑公園(臺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
活動時間
98年11月7日(星期六)下午15:00-19:20
主辦單位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合辦單位
內政部、外交部、國防部、財政部、教育部、法務部、經濟部、交 通部、中央銀行、行政院衛生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行政院大陸 委員會、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 委員會、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行政 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行政 院公平交易委員會、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臺中市政府等。
活動內容
上百攤位豐富多樣
因各與會單位熱情投入及參與,今年活動規模創下新高,首度破 百個攤位,將帶給現場民眾不同的消保饗宴,除了現場展示、精采表演及遊戲,還有政府認證許可的各式合格標章商品在現場販售,讓您玩得安心、學得開心、買得放心!
闖關集點大抽獎
活動當天只要領取闖關券,並蓋滿6個不同單位的印章即有機會參 加抽獎,共計有5階段的抽獎,包括液晶電視、數位相機等超過100項大獎,中獎機會高!趕快來參加!
「YOU CAN SHOW IT-消保創意戲劇表演競賽」決賽拼演技衝人氣
本次活動與消保創意戲劇表演競賽決賽評審整合統一辦理,在舞台區進行緊張刺激的創意戲劇表演決賽,看來自各方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團體齊聚飆演技,現場還有人氣投票機制,邀請您一起為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
精彩影片輪流播放

活動會場將架設多架液晶電視,輪流播放各單位精彩短片,讓民眾輕鬆學習相關知識,並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關懷!

 
洽詢電話
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 02-2653-9292#241 游小姐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02-2886-3207 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