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立竹崎高中 - 校園動態 | 2016-03-08 | 點閱數: 992

竹崎高中105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再創耀眼新績

狂賀本校葉昶均同學錄取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竹崎高中共有52位同學參加今年繁星推薦,41位同學上榜,其中有15位錄取國立大學。

今年榜單中特別亮眼的部分是葉昶均、蘇文儀和邱靖文這三名直升本校高中部的學生,葉昶均錄取台大電機工程學系、蘇文儀錄取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邱靖文錄取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其次,國中時期就讀體育班的何晉豪和陳若瑋直升高中部後,今年繁星推薦成績也很亮眼。何晉豪錄取中央大學化學學系、陳若瑋錄取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

最後,今年是竹崎高中第一屆體育班學生第一次參加大學繁星推薦,陳亮穎和林禹呈同學分別錄取了國立高雄師範大體育學系及國立彰化師範大運動學系,亮眼成績,充分顯現竹中學生文武兼備的特質。

打造嘉義縣台三線上的星光大道,選讀竹崎高中,成就學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