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溪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10-06-30 | 點閱數: 742

    嘉義縣99年度結合統一發票宣導辦理「繪我漁鄉愛我嘉」五月節盃寫生比賽得獎者及指導教師獎狀已於今日(30日)全部發送完畢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嘉義縣99年度結合統一發票宣導辦理「繪我漁鄉愛我嘉」五月節盃寫生比賽,有關各組得獎者獎狀及指導老師嘉獎事宜說明如下:

一、    各組前三名得獎者獎狀及圖書禮券已於端午節當日頒獎,當日未領取者已於21日以掛號信件寄至各得獎者所就讀學校。

二、     各組前三名指導老師嘉獎建議函已轉請教育處簽核中,待核准後,會直接由教育處函轉至指導教師所服務學校。

三、     各組佳作及入選者獎狀(含指導老師),服務學校(就讀學校)為嘉義縣者,已於25日放置於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各校置物櫃,煩轉各校於縣府洽公時自行取回轉發。

四、     各組佳作及入選者獎狀(含指導老師),服務學校(就讀學校)為嘉義市者,已於29日放置於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各校置物櫃,煩轉各校於市府洽公時自行取回轉發。

五、    台南縣、台南市、台中市、雲林縣各組佳作及入選者獎狀(含指導老師)已於25日以掛號信件寄至得獎者就讀學校。

   雙溪國小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若有疑問歡迎請洽雙溪國小陳媺慈校長(0928197811)。                 雙溪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