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4-03-27 | 點閱數: 115

主旨:檢送智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飛行劇院活動,可作為校外教學參考之依據。
說明:
一、依據智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113年3月27日智(全)字第1130003017號函辦理。
二、i-Ride KAOHSIUNG飛行劇院位於高雄軟體園區,透過獨家專利科技使體驗者得以從高空角度一覽遼闊壯麗的臺灣及異國風光。自2017年底開幕迄今,已承辦許多教育單位參訪活動。藉由《飛越臺灣》等令人感動的五感飛行體驗, 使參訪師生可有效認識臺灣與異國地理景觀及人文風情, 並進一步了解在地企業於體感科技產業領域發展概況,強化專業知識。
三、i-Ride KAOHSIUNG飛行劇院預計於113年4月22日至113年7月31日推出之新主題「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該部片耗時1,095天,空拍非洲大陸17國磅礡地貌,紀錄非洲即將消失的絕美景致。體驗者將置身20米球型巨幕中、雙腳騰空飛行,飽覽非洲各國風情、壯觀豐富的野生動物,與堪稱世界之最的自然景觀。透過五感體驗,深化地球公民的環境意識,是一趟富含地理及人文歷史,不可多得的教育題材。
四、i-Ride KAOHSIUNG飛行劇院場館資訊如下,民眾可自行購票後前往參觀體驗:
(一)場館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9號(高雄軟體園區|智崴集團內)
(二)場館電話:(07)537-2858
(三)場館網址:https://www.iridekaohsiung.com/
(四)開放時間:
1、週三至週五 :上午9點半至中午12點,下午1點至5點。
2、週末及例假日: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
(五)參觀/搭乘須知:
1、i-Ride飛行劇院採預約制,請自行至各航點官網預約,並請於入場前30分鐘至服務台報到。詳細營業時間及搭乘須知請洽官網或服務電話。
2、i-Ride飛行劇院為室內飛行遊樂設備,不適合孕婦搭乘。
3、i-Ride飛行劇院場地位於2樓,需步行上樓並自行就坐,搭乘輪椅者須由一名親友陪同至2樓搭乘。
4、因安全考量,兒童身高必須滿 100 公分才可搭乘 (無法抱著小孩搭乘)
(六)票價資訊(自113年4月22日起適用):
1、現場全票680元、成人票520元、學生票380元、愛心票 260元,愛心票適用對象為中華民國4-6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及其必要陪伴者1名。
2、校園優惠票:不限年齡均一價320元,有效期間至113 年7月31日,優惠期限內可至i-Ride KAOHSIUNG飛行劇 院兌換「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影片全票乙張,逾期視同無效。
五、如需專人至學校作活動說明, 請電洽聯絡窗口。校園優惠票服務專線:(06)262-5288、 傳真:(06)211-6987。 
六、檢附相關資料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