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4-02-29 | 點閱數: 48

一、遠雄人壽積極落實偏鄉教育創新發展行動,即日起至113630日舉辦第三屆「小小金險獎」創意影片徵件活動,期扎根風險教育,提供偏鄉國小學童一個展現創意的舞台,鼓勵結合影像力及創新力,運用影音詮釋心中的「好險」時刻。

二、為帶領學童起步走,用影片說故事,遠雄人壽同步推動【金險Mentor】偏校志願教學服務,攜手合作大學院校與偏鄉國小,啟發小學生對於風險主題影片的理解,為大學生注入樂於付出的動能,傳授「金險」風險意涵。「小小金險獎」活動將引領開拓書本以外的學習體驗,優勝隊伍也將獲得寓教於樂的「小小金險體驗營」,歡迎偏鄉國小老師帶領組隊參加。

三、相關訊息請詳活動簡章或至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s://reurl.cc/Z9la7W) ,如欲報名或相關疑問請聯絡遠雄人壽/蔣小姐,電話(02)2758-3099分機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