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3-12-11 | 點閱數: 275

說明:    
一、    活動目的:透過有趣的雷射密室逃脫與光學實驗操作-紋影術等手作實驗,結合光學原理,以趣味的教學課程引導學生初探光學,並了解其在生活中的應用。
二、    活動內容:上午透過光學原理的教學結合實作,了解現象背後的光學原理及應用,下午進入實驗室認識光學元件並架設紋影術實驗,以及製作可供學生們攜帶之光學手作,最後活用今日所學,再進入由實驗室所設計的密室闖關活動實際體驗其中原理。
三、    活動資訊:
(一)    活動對象:全國國三至高三學生。
(二)    活動地點:國立中正大學理學院物理館。
(三)    活動日期:
1、    第一梯次:113年1月20日(星期六)。
2、    第二梯次:113年1月21日(星期日)。
(四)    活動時間:上午9時00分至下午17時30分。
(五)    報名時間:自112年12月2日起至113年1月5日截止。
(六)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jY2QsysABxgYqTVJ6。
(七)    報名費用:
1、    含教材費、午餐、助教及講師費。
2、    個人報名每人新台幣1,700元。
3、    四人團報每人新台幣1,500元。
四、    活動詳細資訊請至Facebook臉書粉絲團搜尋「中正物理X-ray雷射實驗室」以及IG社群粉絲團搜尋「OHC 2024光學實作課程」,報名詳細資訊與活動重要公告將於Facebook臉書粉絲團及IG社群粉絲團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