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3-11-03 | 點閱數: 271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假「2023臺灣教育科技展」教點小聚舉辦「陽明交大如何支持全國高中職數位樂學」座談會轉文如下:

說明:
一、 108課綱推動以來,ewant育網已協助超過190所公私立高中職建置數位學習專區,更於2021年陸續與桃園市、新北市、基隆市合作建置縣市高中職數位學習專區,善用全國百所大學與學術機構建置的開放教育磨課師課程。全國高中生以自主學習取得之證書已連續兩年超過三萬張,顯見數位自學蔚為潮流。
二、 本次座談會將由本校陳鏗任教授分享ewant平台在支持高中職數位樂學上的作法,並邀請基隆商工鄭璁華主任、石碇高中江昭蓉主任一同分享校園導入與學生輔導經驗。歡迎各位高中職數位學習的先進參與,共同支持高中學子科系認識與性向探索,並懇盼各位不吝給予我們指教匡正。
三、 座談會時間:2023年11月09日(星期四)11:00-12:00。
四、 座談會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臺灣教育科技展 教點小聚,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五、 請貴縣市選派高中職教育相關科室或業務同仁參加瞭解,亦請轉知訊息給當日有參與或辦理臺灣教育科技展的同仁,就近趁便參加交流。
六、 檢附活動議程,敬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