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3-08-24 | 點閱數: 66

活動訊息:

一、旨揭活動師法英國皇家科學耶誕講座,借重學養與教學俱佳的科學大師們開講,與有志探索科學世界的朋友們共聚一堂,暢談科學。其最大特色為重視系列、整體性,以課程的概念設計每一季講座。
二、活動時間

(一)9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時「製鞋工藝與發展」
(二)10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紡織品的應用與製程研發」
(三)10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畜日東昇,爾牧一新。邁向智慧化與精準化的畜牧業」
(四)11月4日(星期六)下午2時「建築業的數位與綠色轉型」
(五)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2時「橫渡工業技術洪流的航船」
(六)11月22日(星期三)晚上7時「智慧製造現況與未來」
(七)12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Steel be with you~鋼鐵與生活」
(八)12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材料科學觀點探索晶體之開發及應用」
 

三、活動免費參加,開放現場講座及線上同步直播,每場可申請研習證明時數2小時,依國立臺灣大學科教中心規定辦理。
參與講座請事先報名:https://forms.gle/WVTm94Z9KvH5Wpp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