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行政公告 | 2023-03-07 | 點閱數: 238
說明:  
一、 112年原民運由教育部主辦,臺北市政府為承辦單位,賽會訂於112年3月24日至3月27日假臺北市各場館舉行,為臺北市政府承辦之全國性重大活動,屆時將有近9,000名各縣市代表隊選手參與賽會。
二、 有關協助宣傳事項如下:
(一) 請於所屬之網站、LED電子看板、跑馬燈、公佈欄及廣播等管道自即日起至3月27日下午5時止宣傳活動及官網最新賽會相關訊息。
(二) 協助於相關轉播螢幕、電視牆等播放本活動宣傳片。
三、 相關宣傳參考資訊如下:
(一) 活動官網:https://112sport.utaipei.edu.tw
(二) 宣傳文字內容參考:
1、 30字: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於3月24至27日在臺北,活動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2、 60字: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臺北,全力原夢一起GO!3月24日至27日,歡迎大家來觀賽,詳細內容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3、 90字:兩年一度的原住民朋友盛事「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在臺北市舉辦!這是一場兼具競賽張力與原住民族文化傳統的饗宴!3月24日至27日,歡迎大家全力原夢在臺北!詳細內容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三) 活動宣傳圖檔及影片下載連結:https://reurl.cc/9Vro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