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訊息 | 2023-02-21 | 點閱數: 226

*SS報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一日遊學試辦計畫

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之定位在於推動太空科普教育之教育館,提供雲嘉南各縣市的學生能到館進行太空教育課程之遊學,透過大型展覽品之教學情境之設置、科技互動之學習區之規劃。太陽館二館落成啟用後,目前辦理「國家太空中心30特展」、「仿生特展」,科學教育中心將據之發展遊學課程,邀請本縣學童(國小6年級優先)進行遊學,讓太空教育的種子可以在學生的學習過程中萌芽,期待培養更多太空教育之未來人才。

-

主辦單位: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遊學地點: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

上課時間:預計開放每週二~五,由學校進行「團體線上預約」,請填寫3個時段。

報名時間:自112年3月1日起至3月3日進行報名(非該時段將關閉預約系統),逾期恕不受理報名,並以報名先後順序為錄取標準。

報名方式:填寫預約表單的方式。

錄取方式:於112年3月6日公布錄取名單於教育網路中心及科學教育中心官網及粉絲專頁。

洽詢電話:05-2864905#17林家馨老師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E7VmTPs3qu38i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