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09-12-15 | 點閱數: 1046

各位有志推動閱讀的教育界夥伴:

 敝校承編「喜閱人生 幸福嘉義閱讀指導手冊(國小版)」中的「嘉義學子必讀120本好書」票選活動及「優良學習單甄選活動」,截至98.12.10為止已經引起30餘間學校的盛情參與,非常感謝所有夥伴不吝分享各位的教學經驗。

 但這樣的數量離計畫預期的目標真的還有些許的不足,為了讓參與本次活動能有更圓滿的成果,經與各級長官的研討後,決定將出刊的時程延後到99年2月初,以便徵求更多的文案,會編出真正屬於大家的閱讀指導手冊。

 至於各項獎勵維持不變,還請有心參與卻尚未參加、或是已經參與卻還想送件的夥伴們把握時間,繼續的、熱烈的丟出各位智慧的結晶,共襄盛舉哦!

 也請各學校的校長、主任們鼓勵學校所有老師積極參與哦!

 謹祝

教安

                 灣潭國小校長  林俊良 敬上

 

*****************************************

PS 謹將獎勵方式臚列於後~~~

  1. 「嘉義學子必讀120好書推薦好書票選」活動
    • 活動辦法:
      • 請推薦教師以年級為單位,推薦5本好書(詳細表格請參閱附件)。
      • 每位老師可推薦的年級不拘,也可以1人推薦多個年級(例:王大明推薦123年級,則有3次抽獎機會)。
      • 請將「推薦書單」以電郵寄送至「灣潭國小公務信箱:utps@mail.cyc.edu.tw
    • 活動時間:即日起~99年1月8日止
    • 獎勵:活動辦理完竣後,從所有票選單中隨機抽出30位幸運兒,每人可獲得100元圖書禮券。
  2. 「優良學習單」甄選活動
    • 活動辦法:
      • 請有意參加之教師,配合好書推薦單提供自己設計的學習單(格式不拘,請教師自行設計)。
      • 請將「學習單電子檔」併同「推薦書單」一起寄送至主辦單位(請將「推薦書單」以電郵寄送至「灣潭國小公務信箱:utps@mail.cyc.edu.tw」)。
    • 活動時間:即日起~99年1月8日止
    • 獎勵:
      • 經審查委員選出之優良閱讀單,每張可獲得嘉義縣政府獎狀乙紙及200元圖書禮券。
      • 優良圖書單將刊印在「喜閱人生幸福嘉義」閱讀指導手冊。
      • 獲選刊登之作品將請「學習單設計者」填具「同意作品刊登授權書」(檔案另行寄送給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