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09-11-27 | 點閱數: 1022

各位辛苦推動閱讀的夥伴及業務承辦主任們:

 大家辛苦了!

 首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在學校推動閱讀的辛勞,也因為有您長期以來耕耘閱讀,嘉義學子才有機會透過閱讀和世界接軌、深耕內涵!

 最近因為閱讀訪視所需與個人演講之便造訪了許多學校,發現許多推動閱讀的夥伴們反應的一個共同的問題:

 「希望能有隨手可用的閱讀指導手冊」、「希望能有方便、好用、有深度的閱讀教材」......

 由於敝校承辦全縣閱讀計畫之規劃與推動事宜,很想幫第一線的老師解決這樣的問題,於是打算在年底前編印一本「屬於嘉義縣學子的閱讀指導手冊」,其中「嘉義學子必讀120本好書」(名稱暫定)及「優良學習單」部分想請各位幫忙,所以我們規劃了兩個活動~

 

  1. 「嘉義學子必讀120好書推薦好書票選」活動
    • 活動辦法:
      • 請推薦教師以年級為單位,推薦5本好書(詳細表格請參閱附件)。
      • 每位老師可推薦的年級不拘,也可以1人推薦多個年級(例:王大明推薦123年級,則有3次抽獎機會)。
      • 請將「推薦書單」以電郵寄送至「灣潭國小公務信箱:utps@mail.cyc.edu.tw
    • 活動時間:即日起~981210日止(時間有點趕,請多包涵!)
    • 獎勵:活動辦理完竣後,從所有票選單中隨機抽出30位幸運兒,每人可獲得100元圖書禮券。
  2. 「優良學習單」甄選活動
    • 活動辦法:
      • 請有意參加之教師,配合好書推薦單提供自己設計的學習單(格式不拘,請教師自行設計)。
      • 請將「學習單電子檔」併同「推薦書單」一起寄送至主辦單位(請將「推薦書單」以電郵寄送至「灣潭國小公務信箱:utps@mail.cyc.edu.tw」)。
    • 活動時間:即日起~981210日止(時間有點趕,請多包涵!)
    • 獎勵:
      • 經審查委員選出之優良閱讀單,每張可獲得100元圖書禮券。
      • 優良圖書單將刊印在「喜閱人生幸福嘉義」閱讀指導手冊。
      • 獲選刊登之作品將請「學習單設計者」填具「同意作品刊登授權書」(檔案另行寄送給得獎者)。

 主辦單位:嘉義縣中埔鄉灣潭國民小學(嘉義縣中埔鄉灣潭村下庄1-1號,電話:05-2531660E-MAIL:utps@mail.cyc.edu.tw

 聯絡人:林俊良校長

 還請大家(尤其是閱讀業務承辦主任)多多幫忙,希望每間學校都能發揮舉手之勞,推薦大家平時帶領閱讀的好書,共襄盛舉哦!

 若是每所學校都能參與此一活動,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推薦出真正適合我們嘉義縣子弟的好書。

 謹祝

教安

            灣潭國小校長 林俊良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