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22-07-18 | 點閱數: 284
            救國團暑假百寶箱 多元學習體驗 開啟潛能無極限
  
   小朋友最愛的暑假即將來到8月份了,還未幫家中的小寶貝們安排好行程嗎?歡迎加入救國團大家庭。孩子的學習需要多元滋潤,豐富的體驗式學習有助於潛能發展及視野開拓。今年暑假救國團精心規畫了三大主題,讓孩子擁有值得SHOW的暑假,一份最棒的成長禮物。
 
   主題一:兒童快樂成長營
      『兒童快樂成長營』是救國團歷年來強力推薦的休閒活動,課程內容有口語表達能力訓練、料理王、基礎街舞、茶道生活美學、X-PARTY、體育健將、品格教育…等相當豐富,使小朋友左右腦平衡開發,培養廣泛興趣。
 
   主題二:動手動腦營隊
      『創意科學營』運用科學原理製作機器人、光碟陀螺、連桿滑走車製作及魔術道具製作等創意作品。『3D世界建築營』利用3D列印筆,創作屬於自己得奇幻城堡還有巴黎鐵塔。『手作遙控格鬥機器人營』透過手作組裝教學,了解機械傳動結構及格鬥機器人的內部結構,動手動腦完成屬於自己的遙控格鬥機器人。另還有多項動手動腦營隊,有趣兼具創意的手作實驗提升學習樂趣。
 
   主題三:生活才藝樣樣學
      暑假限定,『烘焙王』讓孩子學習親手做點心,以最貼近生活的實作培養孩子負責任的態度。另外還有『漂亮硬筆字』以及『基礎作文密集班』,學習握筆姿勢,寫出端正字體以及寫出一篇好文章。
 
   另外,8月強力推薦新營隊有蛇板育樂營、直排輪育樂營、小小武術營、扯鈴育樂營、愛上魔法科學營、小小陶藝夏令營、兒童正音班…等多項新課安排。歡迎在7/31(日)前報名營隊專區、密集班專區,兩人(含)以上,同時報名同一營隊,每班現折200元或同一人報名任二項(含)以上營隊,每班現折200元。報名整月成長營,舊生現折500元,新生現折300元。
 
   疫情趨緩~救國團提供學習成長園地!救國團嘉義團委會依據政府規定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家長可以安心讓孩子參加活動,暑假不退步,快樂學習成長。多項課程,讓孩子八月學習不間斷外,並透過課程時間多元讓家長及孩子有更充實的安排,歡樂一夏。課程洽詢:05-2770482#9或臨櫃洽詢:嘉義市忠孝路307號(文化中心旁)
 
課程內容搶先看 https://reurl.cc/rDND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