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22-06-17 | 點閱數: 209

一、旨揭焦點諮詢座談會主題:

(一)學校課程規劃與安排對於學生學習歷程與學習成果之展現,其效用與問題為何?

(二)為準備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各項內容,本人與學校辦理情形如何? 請就您的了解提出問題與建議。

(三)您的高中學習歷程檔案如何與大學升學科系招生條件進行銜接與準備,請就您的認知與因應表達意見。

(四)您如何產生自己的「自主學習計畫」? 自主學習計畫是否與您的目標科系進行連結? 有那些困難或挑戰?

二、諮詢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代表與談及諮詢並邀請 嘉義地區各校學生及家長代表參與對話與討論,由學校遴派1至2組學生及家長參加。

三、時間:111年6月26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10時30分及上午10時30分至12時30分。

四、地點:Google Meet視訊會議。

五、報名日期及方式:自即日起至111年06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每校至多限報名2組 (學生含家長),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VAr6KUrkS7iJAkKH9。

六、檢附活動實施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