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報 縣網中心 - 防疫通報 | 2022-03-21 | 點閱數: 962

親愛的師生及家長,您好:

   我是縣長翁章梁,本縣因耐斯婚宴群聚案影響,教育界及師生面臨新冠肺炎的威脅,可能會讓人感到焦慮或不安,這些反應都很正常。為了防止病毒傳播蔓延,縣府啟動最高規格的防疫機制,落實執行採檢與檢疫配套,許多行政同仁、師生教學與作息受到影響。

  在這段時期,為了保護自己、守護家人,也請大家共同理解與配合。如果您需進行篩檢,檢測之後也請依據防疫指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如果您需配合居家隔離檢疫,縣府也會送上關懷包,陪伴您共同度過健康管理期,在此提請多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提醒家長與學校保持聯繫,持續關注防疫訊息與配套;若有相關防疫最新措施,都會同步在縣府新聞、臉書及學校網站上即時發布。 如有防疫問題也可撥打 1922 或 3621150 專線。

  由衷感謝所有師生及家長配合,縣府團隊會與學校行政人員、老師及護理人員,共同合作。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恢復正常作息的幸福生活。

  敬祝 順心平安

縣長 翁章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