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立竹崎高中 - 人事選聘 | 2021-11-01 | 點閱數: 787

~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職缺公告
機關名稱: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
職稱:幹事職務代理約僱人員
職務列等:約僱五等
報名期間:自110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郵戳為憑)
月酬標準:34,916元(約僱五等280薪點)
資格條件:國內外大學 (含)以上學校畢業領有證書者。無「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第4條第1項及第3項、擬任職務適用之法律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僱用之情事
名額:現缺 1名(候補2名,候補期間3個月,並自僱用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辦公地點: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
聯絡方式:
1.意者請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全份,含二百字以內之自傳)、身分證影本、全部學經歷證件(含最高學歷證件、相關工作年資服務證明、專業證照等相關資料影本等相關資料)、僱用契約具結書(請至本縣C.C.S.人事服務平台/主要選單/百寶挖挖哇/表格下載/約聘僱人員https://ccs.cyc.edu.tw/modules/tad_uploader/index.php?of_cat_sn=27:下載並填寫「檔名:1081001嘉義縣政府約僱人員僱用契約具結書」),如資料不齊全或表件格式不符,恕不受理報名。
2.請於110年11月10 日前逕送或掛號郵寄「60447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23號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人事室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幹事職務代理約僱人員職務,及白天聯絡電話,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3.書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惟經面試結果均不適合時,得予從缺處理。不合格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未錄取者履歷等相關表件恕不退還,如需返還應徵書面資料,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4.聯絡人:人事室黃小姐,聯絡電話:05-2611006分機120;洽詢工作內容電話05-2611006轉500陳主任。
工作內容:1、辦理學校ㄧ般性綜合行政業務。
2、辦公物品、設備財產、公共藝術等事務管理業務。
3、協助辦理招標採購事宜。
4、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僱用期間:自實際報到日起至112年1月16日止(本項職務代理人為幹事育嬰留職停薪,如代理原因消滅,應無條件解僱,不得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