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溪口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21-10-13 | 點閱數: 477
本競賽為落實防疫措施,請所有與會人員(競賽員、隨隊人員、工作人員)確實遵守嘉義縣110年語文競賽防疫措施實施計畫外,其他注意事項亦請配合:
1. 個人健康狀況聲明切結書(請自行下載附件),競賽員、隨隊人員或家長可簽在同一張,須本人簽名,請在報到時,一併交給報到組工作人員。
2. 配合世新綜合一台;大嘉義綜合台;世新、國聲地方頻道以及公用頻道公開播送、公開播映,請各競賽員簽名同意嘉義縣110年語文競賽全縣複賽影音著作權授權書(請自行下載附件),須本人簽名(學生組未滿18歲者,需另加監護人簽名),請在報到時,一併交給報到組工作人員。
3. 報到處分朗讀、演說(含客語、原民語)、靜態項目三處報到,不要跑錯囉。報到時需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另報到時繳交之切結書、授權書須事前準備好,勿在報到時要求工作人員提供補件,以免影響其他競賽員報到權利。
4. 溪口國小當日開6間休息教室供選手、隨隊人員休息,休息教室不提供電視轉播。若要及時觀看比賽現況,請自行利用行動載具(手機、平板、筆電等可無線上網之機具)至溪口國小網站首頁連結觀看。
5. 動態競賽因競賽人員較多,分上、下半場次。若競賽員是上半場次,請於報到後,逕入競賽會場。下半場次競賽員,請於報到完後,逕入選手預備區作準備。選手預備區(如同競賽會場),除選手、工作人員外,其他人等不得進入(原住民族語組除外)。另各選手預備區提供該組競賽電視轉播。
6. 動態競賽項目,中場休息時間,上半場比完之競賽員隨之離場,不用留在競賽場。
7. 競賽員、隨隊人員請自行攜帶飲水,休息教室、選手預報區不提供飲水。飲水時可脫下口罩,餘全程配戴口罩。
8. 動態競賽員,上場比賽是否脫下口罩,統一在裁判會議後,該組競賽前統一對競賽員宣布。
9. 當日不提供各參賽隊伍代訂便當與用餐地點服務,除工作人員與評委外。
10. 其他相關訊息,請自行參閱嘉義縣語文競賽網站(https://lang.cyc.edu.tw/lang/)
11. 附件為嘉義縣110年語文競賽配置圖、健康聲明切結書、影音著作權授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