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網中心 - 行政公告 | 2009-09-23 | 點閱數: 1292

為增進本縣各校同仁對於E化教室設備採購各供貨廠商所提供產品之了解,茲訂於九月廿七日(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假頂六國民小學(教育網路中心)學生活動中心辦理一場產品展示活動,歡迎合格供貨廠商派員到場解說。

說明如下:

一.每家供貨廠商(已遞交答覆書並審核無誤者,計33家)各提供一個服務攤位:

  • 空間約2Mx3M(無隔間)
  • 提供會議桌一張(180cm長x60cm寬)
  • 提供電源插座一個(電力負載限3A以內)
  • 服務攤位得陳列相關資料及展示耗電較低之小型設備如個人電腦、19吋顯示器、筆記型電腦、精簡型電腦、數位攝影機,並得靜態展示其他設備之零配件;但不得放置大型設備如42/46吋高畫質液晶顯示器、短焦/單槍投影機、電子白板。

二.大型設備(高畫質液晶顯示器、投影機、電子白板)等,應一律於主辦單位指定之樣品展示區域動態展出,其規範如下:

  1. 以產品為單位,同一產品不論供貨廠商家數多寡,一律至多展出一件(同廠牌近似產品,主辦單位得擇一件動態展示,參展廠商不得異議)。
  2. 廠商提供參加動態展出之大型產品,應先填妥報名表(如附件)於本週五(9/25)中午12時前傳真至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FAX:05-2302051)以供安排展示,逾時不予受理。
  3. 同一產品有多家廠商供貨者,請先行自行協調後再傳真報名,若有重覆則由縣網中心逕行擇一安排。
  4. 大型設備進場佈置時間:九月廿六日下午一時起(會場9/26晚間設置保全人員)

三.展示會場資訊: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金蘭村頂山門25號/頂六國民小學
  • 交通資訊:請由二高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前行約一公里即達
  • 連絡電話:請洽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05-2304464

四.注意事項:

  1. 參展廠商應遵守主辦單位之所有規定,否則主辦單位得要求其立即離場,不得異議。
  2. 產品選購作業範圍為管制區域,參展廠商及其相關人員一律不得進入,且不得以任何方式察探各校人員選填內容。
  3. 參展廠商應依據答覆書所載事項就其所提供產品規格特性及相關安裝維護服務事項進行說明,不得以協議價格優惠或額外贈送設備等方式,意圖影響各校人員評選。(若有贈送設備者,應一律於議價時載於報價單向縣府提出,所贈送之設備亦應由縣府循程序辦理驗收及配發)

五.相關訊息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