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光榮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21-05-01 | 點閱數: 1750

本校自110學年度轉型為公辦民營實驗教育學校,努力透過不同的教育型態幫助孩子培養實現夢想的知識、技能和品格力,給孩子一個公平發展天賦的舞台。KIST光榮國小開始招生了!歡迎您的寶貝來就讀。
一、招生人數:每班以12人為限,一年級至六年級各一班,合計六班。
二、招生對象:110學年度進入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之學生。
三、招生辦法:詳如附檔,敬請參閱。
四、申請入學日:110 年5月3日(星期一)至5月21日(星期五)。
五、招生說明會:訂於110年5月8日(星期六)上午10時召開,勞請事先填寫google表單進行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bg29S3d953-XZB3EDN3MBFSvruA3tonYeSikPcr4SjZSEw/viewform?usp=sf_link
六、本校附設幼兒園同步招生中,歡迎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