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21-03-22 | 點閱數: 314

一、依據內政部移民署110年3月19日移署移字第1100034681號函辦理。

二、活動目的:為發揮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語言及創意等優勢,瞭解國際職場趨勢,拓展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內政部移民署結合公私部門資源辦理54夜培育營,藉此與國人子女相互交流學習,為日後就業作準備,扎根培育國家新南向人才。

三、活動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10年7月12日(星期一)至7月16日(星期五)5天4夜全程食宿免費

(二)地點:另行公告

四、參加對象及人數:就讀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國人子女及新住民子女皆可參加,預計招收新住民子女50國人子女10名曾參加本活動者不得再報名

五、報名時間及方式:自110年3月22日(星期一)至110年4月23日(星期五)止(郵戳為憑)採書面報名

六、詳情請見活動簡章(可於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immigration.gov.tw/及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https://ifi.immigration.gov.tw最新消息下載)

七、倘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活動須取消或延期,將於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公告並另行通知錄取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