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大同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20-12-24 | 點閱數: 901

※職稱、職系、職等:幹事、A150210(綜合行政)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有效期間:109年12月23日至109年12月29日
※資格條件:
一、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有綜合行政職系公務人員任用資格,無限制轉條之情事,具學校事務經驗者尤佳。
二、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及公務人員升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三、 具工作熱誠、服務熱誠及溝通協調能力,注重行政倫理,並配合學校業務調整。
※工作項目:
一、辦理公文收發、檔案管理等相關業務。
二、辦理午餐出納等相關業務。
三、辦理校務會議、校友會之擬辦及紀錄編造等相關業務。15%
四、辦理各項保險業務。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聯絡方式:
現職人員應徵本職缺作業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請應徵者於109年12月29日前:一、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處「事求人」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簡要自述務必填寫),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上傳資料應包含下列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公務人員履歷表、最高學歷證件、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銓審函、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二、以上證明文件如為影本,請本人簽章具結與正本相符後掃描成1個檔案上傳。未上傳者,視為資料不齊不符合資格。(恕不接受紙本報名)
三、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電話通知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聯絡電話-05-3792144#115 人事室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