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20-07-22 | 點閱數: 759

活動日期:7月25日(週六)上午9時至16時

活動地點:嘉義縣戀人公園草地。(168縣道上嘉義長庚醫院斜對面)

enlightened活動過程將進行拍照記錄,以做為計畫活動宣導、成果紀錄之用,不同意之民眾請主動告知攝影人員,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

嘉有好市集活動

好禮任你抽(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消費滿額除了可抽紅包兌換市集精品外,7月~10月還有「加碼獎」!滿額兌換摸彩券,最大獎Toyota汽車一部!!

環境行動-資源回收尚好禮
為鼓勵民眾落實『垃圾三類,環境好OK』現場並有攜帶指定數量之回收物品兌換宣導,兌換標準如下圖。


綠色生活

 田園悠遊逛(綠色友善市集) 

邀請在地小農推廣在地農特產及熱愛創作藝術的朋友展現自我創意,以吸引市集夥伴前來市集尋寶;並邀請在地環保創意及弱勢團體一同設攤宣傳。

再生家具展售

展售修繕完成之家具,以讓資源循環利用,減少不必要森林資源砍伐,守護生物的棲地維持生物多樣性及生態的平衡。

家電維修小站

為推廣資源永續使用,邀請『菁埔社區家電維修師』,於活動現場提供簡易家電維修服務。

綠色消費宣導

全世界目前共有50餘國推動『環保標章』,我國環保標章以「一片綠色樹葉包裹著純淨、不受污染的地球」,象徵「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理念。

二手物回收募集

二手環保袋募集

招募民眾將家裡用不到的環保袋『紙袋*5(袋子尺寸需大於20*20cm且乾淨無破損)或布類*3或塑膠袋*10』,拿來市集捐贈,即可獲得環保衛生紙一包或廢玻璃杯墊DIY體驗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二手童書募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透過同齡同心 童書募集,藉由分享讓更多地方、小朋友一同閱讀。捐贈的兒童圖書以8至9成新為標準,內頁無損毀(依現場人員判定)

 

特別活動
(一)夏日冰果市~清涼一街~

食在地吃安心,吃的更是在地特色與在地方創生!為本月主要規劃,讓更多民眾可以了解嘉義在地產業,更來挖掘好玩有趣的場所。

(二)推廣綠色生活~無痕飲食
推廣源頭減量自備餐具至清涼一街購買冰品有折扣優惠!當天還有結合餐具租借服務~

(三)來嘉綠色集點 綠色餐廳優惠加倍送

配合環保署:環保集點與綠色餐廳推廣政策、嘉義縣加碼推廣
活動時間:7~9月市集活動(綠色餐廳折價券50元*100張/月,可使用到109年12月31日)
參與餐廳: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