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訊息 | 2020-06-07 | 點閱數: 368

 

太陽館公告:109年6月假日電影院-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播放日期6/ 6(六)、6/ 7 (日)6/13(六)、6/14(日)6/20(六)

                          6/21夏至日停播、6/25(四)端午節休館、6/26(五)

                          6/27(六)、6/28(日)

播放時間: 1230--1414 (片長104分鐘)

 

【劇情簡介】

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加入聖戰組織,決定為宗教為國家奉獻一生,你會怎麼做?

導演在訪談中提到,故事靈感來自於真實社會事件。
「一次偶然在計程車上聽到廣播,有一位父親分享他找尋加入 ISIS
兒子的經過,詳細描述了土耳其、敘利亞、邊境等諸多細節,整趟旅程都十分鮮明。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這位父親語氣絲毫不帶一點感傷,使我不禁思考在發生這麼多事情後,那些被留下來的人怎麼樣過生活。」便著手進行田野調查,耗費超過三年的時間,完成《最親愛的陌生兒子》的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