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六嘉國民中學 - 人事選聘 | 2020-05-04 | 點閱數: 439

嘉義縣立六嘉國民中學109年護理師職務代理人甄選簡章(第4次)

一、職 稱:約僱人員(護理師職務代理人)。

二、名額:正取1名,備取若干名。(如正取人員未能報到時由備取人員遞補,惟以補足本次甄選缺額為限)

三、約僱期間:職務代理期間自甄選錄取報到日起至民國109年7月10日止;於本校護理師請假期間結束日解職(惟若因經費來源不足即停止僱用)或僱用原因消失應即無條件解僱。

四、報名日期:自公告日起至109年5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檢具相關證件(請以A4格式依序裝訂),親送或委託(委託書如附件,不受理通訊報名)送至本校人事室報名,逾期恕不受理。資料未檢附齊全者,視為資格不符,不另通知補件或退件。(本校地址: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樹仁路1號、電話:05-3801215轉20、聯絡人:温主任)

餘詳如附檔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