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20-04-23 | 點閱數: 570

溫馨母親節 與母親共學~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五月是溫馨的月份,屬於媽媽的月份;母親看似柔軟的肩膀撐起了一個家庭,母親看似平凡但在家庭裡是種無可取代的溫暖存在,多少的歡笑喜悅都有母親的陪伴,無數個艱困的時光都有母親堅定的支持著,當孩子小時母親是無悔的.沈默的.堅定的存在著;但當孩子逐漸成長母親的鬢毛爾有白髮,或許是該換子女來陪伴辛苦的母親了。

在這一個屬於母親的節日,與母親共學是個很特別的選擇,創造一些美好的學習回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創造一些共同的話題,找回那段純真的美好回憶。

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推出了一系列與母親共學課程,內容豐富多元,玩焙類:西點烘焙、創意節慶甜點、烘焙點心趣;增進廚藝時光:玉平老師私房菜;咖啡拉花體驗~義式咖啡拉花班;一起來運動~Xparty、伸展瑜珈、印度華麗寶來坞等專業課程。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事宜,請洽嘉義救國團,服務電話(05)2770482。

※線上高清簡章 https://bit.ly/3c7UG7b
※5-6月好閱讀本 https://bit.ly/34BKx01
※網路報名 http://cyctc.cyc.org.tw/
※臨櫃報名地點:嘉義市忠孝路307號1樓櫃台(文化局旁)
※服務時段:每日08:00-22:00
※洽詢專線:(05)2770482分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