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9-04-03 | 點閱數: 478

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活動-

逗陣「寶城」聽講古   走訪仙草故鄉學食農

 

「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列車」4月13日將開往水上鄉三界埔,邀請大家一起來探訪寶城的故事,認識在地文化保存與環境生態。當天亦會帶領大家前往「大智慧環境教育園區」,並深入了解仙草的故事,認識有機藥草,並體驗無毒仙草凍製作過程,藉以了解市面仙草產品可能存在的食安問題。

 

時間108年04月13日(星期六),08:10-13:30。

 

地點大智慧環境教育園區、成功社區(三界埔)

 

報到地點 608 嘉義縣水上鄉三界村三界埔152之23號-大智慧環境教育園區-(請於08點30分以前報到)

 

對象開放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人數50人

 

費用每人收取體驗費:150元。(原價700元) (含活動體驗、保險、農產品、伴手禮)

         6歲以下(含6歲):50元、不贈送。

 

流程

 

報名方式

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報名名額已滿(含備取名額);錄取名單將於資料彙整完,近期於嘉減碳平台網站公告並寄送e-mail通知。

 

活動相關事項說明
 

  • 請攜帶環保杯與環保碗與餐具

  • 配合室外課程請穿著輕便服裝與攜帶防曬工具(帽)、為了自己授課權益請大家依活動流程進行活動;另外辦理活動需拍照製作成果,依照個資法及肖像權在活動進行若不能拍照請事 先告知工作人員或慎選參與。

  • 多次報名平台活動,無故未到且無來電取消者,本平台將予以紀錄。並參酌情況取消報名資格,將機會讓給其它有需求的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