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8-07-13 | 點閱數: 663


活動主題

《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來去牛挑灣 探尋水環境》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將藉由學習划獨木舟來開始親近生活周邊的水環境,並由真理大學 莊孟憲老師帶大家探索埤塘的生態與學習簡易水質的檢測方式進一步了解水資源的寶貴;除此之外位於朴子市最南端的牛挑灣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發展出獨立的城鎮特色也將透過本次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

活動時間

7月21日 (週六) 下午 13:00 ~ 17:30 (13點20分前報到完成)

報到地點

嘉義縣朴子市松梅國小 (嘉義縣朴子市松華里345號)

活動對象

一般民眾、親子團體;名額限60人,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

  • 活動原價630元,教育推廣價每人100元。

  • 6歲以下(含6歲)報名費50元

  • 以上皆含活動體驗、保險費

enlightened本次活動因有獨木舟體驗,考量水上活動安全;如有十歲以下孩童,每位孩童需一位家長陪同,如無法配合請勿報名參加,敬請見諒。

enlightened活動費用於當天現場繳費,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請自備零錢繳費,謝謝。

活動流程

時間

主題

內容

13001320

學員報到(松梅國小三友學堂外面)

13201330

活動流程與注意事項說明

13301430

走訪牛挑灣

由在地文史工作者帶領大家認識虎爺文化與牛挑灣的在地故事分享

14301710

埤塘尋寶趣

由獨木舟教練教大家如何划獨木舟

並坐在獨木舟上找尋埤塘內的寶貝

解讀埤塘的生命密碼

真理大學 莊孟憲老師

觀察水中的奧妙

並知道水資源的寶貴

17101730

牛挑灣的未來不是夢

請大家分享您一整天下來,

心中的話吧

1730 ~

賦歸

 

線上報名

  • enlightened報名網址:https://goo.gl/7kzNU1

  • 為響應節能減碳,僅提供線上報名,並請依報名表詳填相關資料,您錄取與否,平台將依報名順序錄取並寄發e-mail通知
  • 錄取名單預計於07/18(三)下午6點前,公布於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cyepb-park/

  • 未錄取者,即為備取候補,如有夥伴取消活動,本平台將依候補順序以電話通知錄取

  • 本活動提供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1個月內協助登錄,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注意事項

  • 請攜帶環保杯環保餐盒與餐具;另配合室外課程請穿著輕便服裝(怕衣服髒可帶換洗衣物更換)、運動鞋與攜帶防曬工具(帽)、自備防蚊液

  • 本場活動僅提供點心,未提供晚餐,敬請見諒。

  • 多次報名平台活動,無故未到且無來電取消者,本平台將予以紀錄。並參酌情況取消報名資格,將機會讓給其它有需求的民眾

  • 洽詢電話:05-3621652 或 0968-660938;報名後如活動當天無法前來請撥打0968-660938通知!

路線導覽

下台82縣朴子交流道→左轉台19→行駛至萊爾富超商左轉縣道170→行駛300公尺目的地即在您的左手邊 (嘉義縣朴子市松華里345號) 

enlightened導航定位點:嘉義縣朴子市松華里345號

 

 

 

※※以上各項活動時間及內容,依活動當天現場為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