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7-09-12 | 點閱數: 540
主辦單位:嘉義縣環保局
活動名稱:《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走讀魚樂園 綠食尚蓋讚
活動簡介:本次活動將帶領大家進入生態養殖的世界,透過實際參與生態養殖魚場的運作模式與管理方法,了解生態養殖對環境的好處,同時也認識嘉義縣濱海生態系,學習到生態與人之關聯性,當日將魚場撈起的魚蝦與當地所生產的農作物,變成一道道美食,並透過簡單的計算,了解每一道餐點食物的碳足跡,學習從產地到餐桌裡的「豆知識」。
活動時間:106年9月23日上午08:00~13:30 ( 8點30分前報到完成 )
活動地點:嘉義縣東石鄉洲仔村洲子44號之1 ( 活動報到地點:東石鄉港墘國民小學洲子分校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團體;相關幼齡孩童,限3歲以上孩童報名參與。
活動人數:60人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22日中午12:00止或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名額限60人)。另開放備取名額,若備取成功會寄發e-mail通知。
活動費用:每人教育推廣價200元 (含活動體驗、保險、中餐與在地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