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人事選聘 | 2009-07-28 | 點閱數: 979

 

 嘉義縣98學年度國民中學特別預算增置專長代理教師聯合甄選錄取人員介聘注意事項

        一、公開介聘作業訂於98729日(星期三)下午230於嘉義縣政府一樓大禮堂舉行。
        二、錄取之教師按甄試成績依序辦理公開介聘,介聘以一次為限,經介聘後一律不得要求更改。
        三、所有錄取之教師皆須參加公開介聘,並應攜帶准考證及新式身分證親自出席或提具委託書委託他人出席參加,逾時未參加公開介聘作業者或該科開始介聘經唱名三次未到者以棄權論,不得要求補介聘。
               四、錄取之人員一律於公開介聘作業完成後3日內(不含例假日)到介聘學校報到,接受教評會審查,並繳交公立或教學醫院體格檢查合格表(含胸部X光)乙份。分娩、重病或因重大事故者得檢附證明文件並填具委託書,委由他人代為辦理報到手續後,依相關規定向介聘學校辦理請假手續。未按規定時間到校報到者,以棄權論。
        五、介聘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原因,需延期舉行,以嘉義縣98學年度教師甄選資訊網站(網址:http//tse98.cyc.edu.tw)為依據。
        六、介聘作業程序:
       1.      報到(7291430分前)
       2.      介聘作業說明
       3.      各校簡介
       4.      開始介聘:
              (1 分科依成績順序唱名(經唱名三次未到者以棄權論)
              (2檢核准考證及身分證(受委託者身分證)
              (3上台填寫志願學校
              (4下台領取介聘函
              (5 面見學校校長(全部介聘結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