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7-07-27 | 點閱數: 422
主辦單位:嘉義縣環保局
活動名稱:《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守護嘉天空 樂活稻田中
活動簡介:本次活動將帶領大家體驗古早的插秧方式,利用竹竿做成的秧標來插秧,並讓大家瞭解如何將稻草打成草繩,而碾米產生的米糠(米)則可變成炒米糠(米),廢棄物全是寶;及品嚐自然農法的好米,讓大家對土地的重視,減少使用農藥、化學肥料,讓農業廢棄物回收再利用,土地環境才能永續生存利用。
活動時間:106年8月5日上午07:30~13:30 ( 8點00分前報到完成 )
活動地點:嘉義縣民雄鄉西昌村6鄰1-2號 ( 活動報到地點:西昌社區活動中心門口 )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親子團體;相關幼齡孩童,三歲以下孩童不適宜出席活動。
活動人數:50人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4日中午12:00止或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名額限50人)。另開放備取名額,若備取成功會寄發e-mail通知。
活動費用:每人教育推廣價200元 (活動費用提供插秧、碾米解說、炒米糠、稻草編織DIY、米食品嚐體驗,於活動結束後贈送每人乙份社區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