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報 新港國民中學 - 活動訊息 | 2017-05-31 | 點閱數: 489

活動項目:如附件,歡迎下載傳閱或公告。

一、開鑼活動:6/3(六)上午10:30,在新港奉天宮凌霄寶殿二樓展館。

二、新中美術社團成果展覽:6/3(六)~18(日)每日08:00-17:00,在新港奉天宮凌霄寶殿二樓展館。(可做嘉教五讚「認同力」認證)

三、新中音樂藝才班暨文昌國小、新港藝高國樂社團成果展演:6/4(日)下午14:30,在新港藝高演藝廳。

四、新中管樂社團成果展演:6/6(二)晚間07:00,在新中青青校樹中庭廣場。

五、新中師生才藝表演:6/9(五)下午13:30,在新中活動中心。

六、新中國樂、口琴、弦樂、舞蹈社團成果展演:6/11(日)下午14:30,在新中活動中心。

七、嘉義縣職業試探體驗中心揭牌典禮暨升學博覽會:6/12(一)上午09:30,在新中青青校樹中庭廣場。

八、新中直笛、男聲合唱、女聲合唱社團成果展演:6/18(日)下午14:30,在新中活動中心。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參與新中106文藝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