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09-07-10 | 點閱數: 926

各位辛苦的教育界夥伴:

 感謝各位對敝校辦理之「嘉義縣98年度推廣閱讀活動實施計畫~「故事志工培訓」活動」的支持,截至目前報名人數已經突破240人(含教師在職進修網、相關網路報名及傳真報名),請尚未報名之夥伴不要再報名(教師在職進修網之線上報名也已於98.7.9提前截止)。

 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由於研習會場最多只能容納190餘名學員,人數的爆滿有點出乎預期,我們會盡快整理出可以參與研習的學員名單(原則上會根據計劃說明及報名先後順序決定在98.7.17前公告週知),若因此造成部分夥伴不克參加就先行致歉;也請不克參加的夥伴提前取消報名,以利我們的報名審核作業。

 另,顧慮到研習會場~圓崇國小停車問題,還請與會夥伴呼朋引伴,盡量以共乘方式到會場。

 謹祝

暑假愉快

            灣潭國小全體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