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7-01-14 | 點閱數: 356

「愛的鼓勵一起來,青春洋溢樂開懷」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戶外活動能培養孩子們獨立成長,並訓練孩子們的自我思考與團隊合作的能力;重視孩子多元學習的父母,想讓孩子在寒假期間遠離手中3C產品與緊湊的學習生活,試著用不一樣的方式親近自然、體驗自然,救國團戶外營隊活動是您最佳的選擇,及早報名還可享有更多優惠!

以完整兒童版漆彈課程為主題,包含安全規定、裝備操作、
課程講授、體驗實戰並實施正式比賽,希望小朋友透過體認
團隊互助之重要及勇於挑戰堅定信心。(專業教練帶領,活動每人漆彈至少100)

活動日期:1-106.1.26  2-106.2.8
活動地點:童年渡假村
參加對象:國小3-6年級學生
活動費用:$999

好康報報粉絲專頁按讚+分享或加Line人人有禮:(適用各項優惠)報名時出示畫面,即可現折50元!
優惠方案:團體報名-同一營隊3人同時報名繳費,可優惠100元;每人同時報名2個營隊,報名二日(含以上)活動,每項活動可優惠200元;報名一日活動,單項活動可優惠100元。


歡迎預約報名喔!https://goo.gl/Aq6R00
【預約報名可享名額及優惠保障 但必須完成繳費程序 始完成報名手續】
持續關注FB粉絲團活動前、活動中、活動後各項訊息及活動照片將隨時上傳喔!
活動簡章歡迎至下載專區中下載喔!
冬令休閒活動簡章下載--正面--https://goo.gl/5rWgxv
冬令休閒活動簡章下載--背面--https://goo.gl/OoCKCF

洽詢電話:05-2770482.0966-762198
答案問歡迎下載喔~~https://goo.gl/pAUMjS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