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11-21 | 點閱數: 596

愛的鼓勵一起來~青春洋溢樂開懷     
   嘉義救國團寒假活動開始受理報名了喔~~
許多關心孩子成長、學習的父母,都已開始為如何讓小寶貝擁有一個快樂、充實、難忘的假期活動而傷腦筋。休閒活動的策辦高手、擁有第一品牌形象的嘉義救國團在106年冬令中推出了『當故宮國寶遇見板陶文化~KANO探險隊』等多項高品質的休閒營隊,為大家精心規劃好一系列精彩的活動!
救國團規劃活動一向秉持安全第一效果為先的原則,一定讓父母放心,孩子玩得開心,且活動內容兼顧知性、感性及趣味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除了以國小學童為對象的少年營隊外,另有針對國、高中、大學及社會青年需求的各色營隊,熱門營隊包括 『拜訪雲霧的故鄉〜阿里山星空生態研習營』、『當故宮國寶遇見板陶文化~KANO探險隊』、『童年童趣~尋找回憶拼圖』、『特戰AK小神兵生活體驗營』、『諾曼地漆彈營』、『熱血KANO棒球魂~棒球體驗營』、『救援小英雄波力營』、『溪頭森林定向自然體驗營』……等等。
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可向嘉義救國團查詢,亦可運用嘉義救國團官網及嘉義救國團寒暑期休閒活動粉絲專頁查詢,根據以往的經驗,許多的熱門營隊,一推出就滿額,竭誠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投入快樂休閒的暑假行列,一定要報名趁早,以免向隅。

*歡迎預約報名喔!https://goo.gl/Aq6R00
【預約報名可享名額及優惠保障 但必須完成繳費程序 始完成報名手續】
*持續關注FB粉絲團活動前、活動中、活動後各項訊息及活動照片將隨時上傳喔!
    FB粉絲團請搜尋:嘉義救國團寒暑期休閒活動

*活動簡章歡迎至下載專區中下載喔!
    冬令休閒活動簡章下載--正面--https://goo.gl/sw5YoC
    冬令休閒活動簡章下載--背面--https://goo.gl/UzhSPi
*洽詢電話:05-277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