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11-09 | 點閱數: 538

嘉義救國團106年冬令兒童活動創意發表會『童心未泯的味道』,將在105年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16:00-19:00,於耐斯松屋百貨公司1F戶外廣場舉辦。

    活動現場有精湛的魔術、舞蹈及兒童才藝等表演,同時安排各類親子手作系列活動:造型捏麵人「蔬果拼盤」、創意不織布「甜點造型鑰匙圈」、可愛又可口的「韓風鬆餅」及傳統與新創融合的「貓咪吊飾」等免費體驗活動,歡迎您闔家前往參加共度甜蜜家庭日,也為家中寶貝們安排即將到來的寒假時光。

    救國團為讓孩子們擁有充實的寒假,安排多項豐富營隊:長天數的兒童快樂成長營;運動、益智科學、創意手作與記憶訓練類等課程;知性探險的戶外營隊等,都將在當天推出限時優惠:現場報名106年冬令兒童營隊,每人每項活動可現折300元,並加贈限量設計款玻璃水瓶及造型棉花糖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活動及報名優惠訊息,歡迎電洽嘉義救國團服務專線:05-2770482或加入Facebook【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掌握資訊,把握限時報名優惠讓孩子擁有一份充實又甜美的童年時光!https://www.facebook.com/cycctc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