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大林國民中學 - 人事選聘 | 2016-09-21 | 點閱數: 767

嘉義縣立大林國民中學公開甄選人員公告

 

  • 機關名稱:嘉義縣立大林國民中學。
  • 職稱及名額:約僱人員1名。
  • 資格條件: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高級中等學校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六個月以上或二年以上之經驗者

(二)主要工作項目:1. 協助總務處業務,辦理勞健保、財產管理、消耗性物品及零用金等業務。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地點:嘉義縣大林鎮

(四)報名期間:105921日起至105926日止。

(五)報名方式      1.請檢具A4紙張影印履歷表(簡式,含二百字以內之自傳)、最高學歷證件,於報名日期截止前逕送或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嘉義縣大林鎮中學路1號嘉義縣立大林國民中學人事室;並請於信封上註明係應徵總務處約僱人員職務」,逾期不予受理,未錄取者履歷等相關表件恕不退還。接洽電話(052652014114王小姐。 

(六)甄選方式:由本室審查資歷,合適者擇期通知參加面試。

備註: 1.資歷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歷審查不合格、未獲通知面試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3. 本職缺為留職停薪職務代理人,僱用期間自到職日起至10791日止,約僱期限屆滿或僱用原因消失後或留職停薪人員因故提前復職,應無條件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