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9-13 | 點閱數: 483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新聞稿  

 

2016年「猴你作夥來懷戀」重陽老歌公益演唱會

 

    

嘉義市近年積極推動打造「健康暨高齡友善城市」,辦理多項如健康維護、生活照顧等工作,以落實老人福利。為了提倡重陽敬老的優良美德,救國團嘉義團委會邀集地方政府機關、公益團體及在地企業,於10月6日(星期四)晚間19:30,在嘉義市立文化中心音樂廳,共同舉辦2016年「猴你作夥來懷戀」公益老歌演唱會,讓嘉義地區的長輩們共度一個歡樂溫馨的九九重陽節。
    主辦單位特別在重陽節當天邀請知名歌手:紀露霞、孔蘭薰、黃晨富、陳加洛、方駿、陳思安、洪佳翎等一同向長者祝賀佳節,重溫老歌的經典年代。
    救國團始終以「教育、公益、服務、健康」為志業,今年在重陽節當天推出了2016年「猴你作夥來懷戀」重陽老歌公益演唱會,除了以「用發票換門票」的索票方式,將個人的愛心匯集成群眾的力量,並且轉贈發票予嘉義家扶中心,讓弱勢族群可以獲得滿滿的愛心,更藉由老歌公益演唱會的舉辦,促進和長輩之間的情感交流,一同回味年輕時經典的旋律。
    歡迎年滿60歲以上且設籍於嘉義地區民眾索票並憑票進場欣賞。索票時間、地點:(一) 9月22日於(10:00-11:30)嘉義市政府一樓社會處外大廳;(二) 9月22日起(10:00-17:00)救國團嘉義團委會(嘉義市忠孝路307號)歡迎踴躍索取(索完為止)憑身分證明(60歲以上民眾)及105年9-10月份統一發票2張,可換取入場券1張,每人每證最高限領2張入場券,洽詢電話:05-2770482分機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