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好美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16-08-01 | 點閱數: 506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國民小學105學年度長期代理教師甄選公告

  甄選名額:

       長期代理教師共2名,其中一般長期代理教師(懸缺)1名、合理員額代理教師1名,備取若干名

(一)英語專長教師1(合理員額):需具備英語相關科系畢業證書。

  (二  ) 一般教師1名(懸缺):兼任本校級任導師職務.

報名:

(一)採一次公告分次招考方式辦理錄取人數額滿不再辦理下一階段招考惟是否額滿請自行參看嘉義縣教育資訊網站上之公告不另修正本簡章。

(二)報名時間:105年08月 08 日上午08時至下午5時

三、 招考時間

第一次招考:1050809日(星期二)上午9:10開始(請於當日900至本校甄選處預備,逾時10分鐘以上者以棄權論,不得要求入場應試)

第二次招考:1050809日(星期二)上午10:10起。請於當日1000至本校甄選處預備,逾時10分鐘以上者以棄權論,不得要求入場應試)

第三次招考:10508 09 日(星期二)上午11:10起。請於1100至至本校甄選處預備,逾時10分鐘以上者以棄權論,不得要求入場應試)

()甄選地點:嘉義縣布袋鎮好美國民小學

四、詳細資訊請參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