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09-06-04 | 點閱數: 1469

 當天活動精彩,有吃又有玩,邀請您共襄盛舉。 

(教師全程參與可核研習時數六小時,報名參加者請同時上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以便登錄研習時數。太和國小)

9867日(星期日)上午10時假太和清心茗茶推廣中心辦理開幕,當天活動有:「李子王」採果PK競賽、茶藝表演暨泡茶達人競賽DIY體驗活動(製作李子酵素、醃漬及咖啡現磨品嚐)。6/13及6/20則持續有活動,我們要送給您一個特別的太和之旅!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報名表請見附件,6/4日前以e-mail或傳真至太和國小(thps@mail.cyc.edu.tw 傳真:2661270)。本活動相關事宜,請洽觀光旅遊局企劃行銷科陳峰武科員05-3799056-231諮詢。

太和村為梅山鄉的偏遠角落,緊鄰阿里山鄉,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春天山櫻花、李花滿山綻放,螢火蟲翩然飛舞,茶葉、李子(紅肉李)是該村的主要經濟作物,近年來,藝術家駐村,與太和居民激盪出另一種風格的茶藝文化表演;每年盛產的紅肉李,口感甚佳,今年紅肉李的產季將近(6月初至6月底)在6/7、6/13及6/20假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協助太和社區辦理「2009太和 6月茶李王」,等待各位的到來,希望透過各位的參與,將太和之美傳遞給每一個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