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4-06-03 | 點閱數: 706
【美好童年 從暑假開啟】~救國團『嘉』寶貝 輕鬆學習無負擔 快樂童年富一生

  暑假即將到來 ~ 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深刻了解孩子唯有多元學習才能,面對競爭不斷的社會,今年暑假結合了更精采豐富的新課程,繼續推出歷年寒、暑假深受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嘉寶貝-兒童快樂成長營」。活動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7/1-7/25)、第二梯次(7/28-8/22),每梯次6000元。6/8(日)前報名可享折抵500元/梯優惠,前40名更可獲贈限量精美手提袋。

  讓孩子利用暑假時間稍稍放下繁重課業,跳脫填鴨式的教學框架輕鬆學習、快樂成長。精心規劃的「嘉寶貝-兒童快樂成長營」課程以語文教育、邏輯數學、自然觀察、音樂節奏、健康運動、藝術人文、潛能開發及品格教育等八大智能為安排主軸分為上、下午時段安排課程。上午時段以生活化、寓教於樂為出發點設計課程:說唱英文、語文高手、趣味數學、自然科學及社會等課程並搭配暑假作業指導及複習;下午時段兩梯次各有不同主題的才藝課程,包含有培養專注力的【和太鼓打擊】、強身健體的【兒童武術】、文化體驗【嘉己故鄉】、創意DIY【幸福點心/料理】、創意啟發的【勞作/香皂】、節奏動能的【流行舞蹈】以及音樂吹奏【陶笛】、寓教於樂的【戶外教學、成果發表晚會】、學習獨立自主【夜宿救國團】等動靜皆有的全方位學習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本活動讓孩子快樂學習也讓家長安心上班,可提前於7:30送小朋友至救國團,若不能於17:00下課時間接回,提前告知可提供貼心優質服務。週休時間也安排了免費親子講座及手作體驗課程,讓平常忙碌於工作的家長可以利用假日時間陪伴孩子共度甜蜜的成長時光,美好的童年生活將會是孩子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

  另外還有『世界料理』、『籃球、羽球育樂營』、『兒童水彩』、『科學機器人』等多元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關心孩子成長的家長洽詢報名,電洽05-2770482或臉書查詢「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了解更詳細的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