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4-03-28 | 點閱數: 559

103年嘉義地區青年節系列活動—
動靜態社團展演暨高中職校園博覽會~熱烈登場!

■活動時間:103年3月29日(星期六)上午09:30
■活動地點:嘉義市文化中心廣場

  嘉義地區慶祝103年青年節,將於29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於嘉義市立文化中心文化廣場舉辦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會中將表揚社會優秀青年9位,大專優秀青年3位,中等學校優秀青年64位。其中嘉義市社會優秀青年代表侯耀傑先生長期致力於發揚國術不遺餘力;嘉義縣社會優秀青年代表陳慧潔女士於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餐飲科任教,發揮所長培育莘莘學子。兩位優秀青年代表將至總統府接受全國表揚。於表揚大會後,嘉義市文化中心緊接著還有多項豐富有趣活動:
一、「青年實踐.視眼無限」動靜態社團展演暨高中職校園博覽會-10:30至15:00由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及各校學生社團所共同參與。
二、青少年歌唱達人大賽-15:00至21:00,嘉義市四方好手前來比拼歌藝。
三、「知識零距離、書香傳千里〜偏鄉閱讀計畫」-捐書活動讓好書旅行(捐5本書贈樹苗1株)
四、社區美化贈樹苗活動-捐十張發票即可獲得樹苗一株。

  103年青年節系列活動由嘉義地區各界成立青年節輔導委員,各單位推薦嘉義團團委會黃主任委員國芳擔任召集人,感謝嘉義縣市政府及各屆在各方面的配合與協助。今年青年節的slogan標語為「青年實踐.視野無限」,LOGO意涵以「眼」的形體為設計基底 , 並融合符號「無限∞」將「視野無限」四字內涵圖像化。紛色彩象徵青年「青春活力」與「冒險實踐的行動力」,並以圓弧的設計,同時象徵「未來希望無限」與「多元包容」的圓融期許。主體底色純白, 象徵青年的純淨與可塑性,配選五種色彩,分別代表五種不同的青年期許與責任:紅色(實踐)、藍色(視野)、黃色(希望)、紫色(智慧)、橘色(關懷)。竭誠歡迎來為社會未來棟樑給予祝福與鼓勵。